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

2016-01-27 10:34:15来源: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一、培养目标 1、本专业培养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运用电脑从事CIS企业形象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图形图像制作、三维效果图制作、网页设计的中等技术

一、培养目标

1、本专业培养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运用电脑从事CIS企业形象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室内设计、图形图像制作、三维效果图制作、网页设计的中等技术人才。

2、专业内容定位

以传统平面设计、制作(包装、广告、装帧、标志、CI)为专业基体

以网页设计及其相关网络技术为技能拓展

以三维空间设计、制作(展览展示设计等)为专业补充

二、主干课程

数据库原理、程序设计(C语言)、Flash、色彩写生、素描、电脑图案设计、Photoshop、广告学、电脑广告设计、CoreDraw设计与制作、 VI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编排设计、网页设计、FlashMx设计、字体设计、色彩构成、摄影艺术、西方美术、电脑美术构成基础、计算机英语。

三、技能考证

1、必考证书: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

2、选考证书: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图形图像处理四级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

四、就业前景

1、平面设计师:报社、杂志从事版面平面设计、印刷制作等工作婚纱影楼摄影机构从事图片美化处理工作;工厂企业从事产品包装设计、宣传海报设计工作;广告设计公司从广告设计制作工作。

2、网页设计师:企事业单位从事网页设计工作、动画设计工作。

3、展示设计师:商场、展览馆从事展示设计、柜台设计制作等工作。

4、其他就业岗位: 商业美工、设计咨询、文职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