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2016-01-27 10:47:38来源: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一、培养目标 依照国家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等全方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较高的职业素养,能够在企业从事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营销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法、基础会计、统计学基

一、培养目标

依照国家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等全方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较高的职业素养,能够在企业从事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营销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二、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法、基础会计、统计学基础、生产与运作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物流与采购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商务谈判、企业形象策划、顾客消费心理、商业礼仪、创业管理。

三、技能考证

1、必考证书:人力资源管理员

2、选考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物流员、营销员、电子商务员、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

四、就业前景

东莞是现代制造业名城,是电子信息制造、机械制造、服装、家具、食品饮料、化工制造等产业的设计生产基地,各类企业总数达到4万多家,需要大量的管理人才,毕业生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具体来讲,本专业学生可从事的具体工作岗位有:

1、企业单位经理及经理助理、秘书、办公室专员等行政管理人员;

2、企业单位的渠道管理专员、客户代表、商务谈判代表等营销人员;

3、企业单位的仓库管理专员、采购专员等物流仓储管理人员;

4、企业单位的招聘专员、培训专员、薪酬福利专员等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5、企业单位的市场策划员、公关专员、企划专员等企业形象管理人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