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

2016-01-27 14:12:14来源: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面向汽车制造和维修企业,培养学生掌握汽车新技术、汽车检测、汽车保养与汽车维修等技能。成为能从事汽车养护、汽车销售、汽车底盘维修、汽车发动机维修、汽车电工等工作的中等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 :机械制图、汽车材料、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

培养目标:面向汽车制造和维修企业,培养学生掌握汽车新技术、汽车检测、汽车保养与汽车维修等技能。成为能从事汽车养护、汽车销售、汽车底盘维修、汽车发动机维修、汽车电工等工作的中等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汽车材料、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机械基础、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汽车电子控制装置、现代汽车技术、汽车自动变速器构造与维修、汽车营销、汽车的保养与维护,还有汽车拆、装实训,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汽车电子综合实训等。

技能考证:AutoCAD中级证、汽车维修中级证。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汽车销售企业从事维修、服务、营销、管理等工作,也可在交通管理部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从事检验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