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2016-01-27 15:40:35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信息管理基础理论知识,掌握企业信息处理和管理技术,具备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应用与维护的能力,REP系统的应用与二次开发的能力,成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应用、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程序设计基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信息管理基础理论知识,掌握企业信息处理和管理技术,具备企业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应用与维护的能力,REP系统的应用与二次开发的能力,成为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应用、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动态网页设计(PHP)、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信息安全技术及应用、Java网络编程、信息管理学基础、网站开发实训、信息系统实现与测试综合实训、ERP应用实训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