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海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2016-01-28 10:50:00来源:海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成为适应首都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初中级服装设计、服装生产与管理人员,并为受教育者继续学习和终身学习奠定基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成为适应首都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初中级服装设计、服装生产与管理人员,并为受教育者继续学习和终身学习奠定基础。

主要课程:服装设计基础、服装美学、服装设计、服装材料、服装市场营销、专业英语、服装工艺、服装CAD、服饰手工艺、工业制版、工业化生产管理、服装设计定制工取证、手针技法、民族服饰、摄影。

就业方向:服装助理设计师、服装设计管理人员、制板师、工艺师、服装CAD(服装计算机辅助设计)操作员、新产品开发、产品推广与营销等。

专业特色:融设计、制版、工艺于一体,培养懂设计、会制版、精工艺的复合型服装初、中级技术人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