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机电一体化专业

2016-01-28 11:55:34来源: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简介: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热浪,越来越多的楼宇安装电梯,电梯维修保养人才供不应求。本专业培养学生熟练掌握电梯检验、安装、调试、维护、维修以及电气传动控制、故障检测等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 主干课程: 电工、电

专业简介: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热浪,越来越多的楼宇安装电梯,电梯维修保养人才供不应求。本专业培养学生熟练掌握电梯检验、安装、调试、维护、维修以及电气传动控制、故障检测等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

主干课程:电工、电子技术、车钳工技术、焊接技术、电机与拖动、机电设备安装工艺、电梯原理及维修保养、可编程控制器与传感器技术等。

资格证书:维修电工中级证、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资格证、电类高级工证、焊工证、计算机电子线路辅助设计工(CAD)证、数控中级证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电梯、自动扶梯的制造、安装、调试、维护、运行或销售工作;也适合从事其它机电子行业的机电维修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