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揭阳市卫生学校:计划生育与生殖健康咨询专业

2016-01-28 12:01:39来源:揭阳市卫生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的 :培养面向各级医疗机构和计划生育服务站的人口计划生育技术人员和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人员。 主要课程 :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等相关学科,针对各科情况制定合理的课程安排和授课时数,在学习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 就业方向

培养目的:培养面向各级医疗机构和计划生育服务站的人口计划生育技术人员和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人员。

主要课程: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等相关学科,针对各科情况制定合理的课程安排和授课时数,在学习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专业技能的培养。

就业方向:在县(区)、镇(乡、街道办)计划生育服务站(室)和基层妇幼保健院(所)从事计划生育技术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