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商务英语专业

2016-01-28 14:21:20来源: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简介: 依托我校来自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的得天独厚的英语学习环境,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运用英语进行商务贸易、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的综合能力。 主干课程: 商务英语口语、综合英语、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实务

专业简介:依托我校来自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的得天独厚的英语学习环境,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强的运用英语进行商务贸易、商务谈判和企业管理的综合能力。

主干课程:商务英语口语、综合英语、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英语视听说、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商务英语综合实训。

资格证书:可考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第1、2、3级证书;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证书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外贸跟单、涉外导游、商务管理、商务翻译、外贸洽谈、商务客服、英语编辑、国际货物代理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