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东源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

2016-01-29 11:45:28来源:东源县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有较好的创意和创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应用,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的维护,熟练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像处理、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的中级实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Windows、word、动画、组装与维修、局域网、网页制作、多媒体制作、互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有较好的创意和创作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应用,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的维护,熟练利用计算机进行图像处理、平面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的中级实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Windows、word、动画、组装与维修、局域网、网页制作、多媒体制作、互联网应用、平面设计、电子表格、网站建设。

就业方向:从事网络公司、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的网络设计,微机操作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