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罗定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电工专业

2016-01-29 14:39:37来源:罗定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电子电工专业是我开办较成熟的一个骨干专业,始终坚持以操作技能教学为主,注重加强专业英语、普通话能力的训练。经过优化整合,目前,电子电工科已取得显著成效,班风好、纪律严、学风浓、技能强,已获学校和社会各界首肯。 师资力量 : 本专业现有专职教师

电子电工专业是我开办较成熟的一个骨干专业,始终坚持以操作技能教学为主,注重加强专业英语、普通话能力的训练。经过优化整合,目前,电子电工科已取得显著成效,班风好、纪律严、学风浓、技能强,已获学校和社会各界首肯。

师资力量

本专业现有专职教师15人、实验管理员4人(其中具工程师资格的2人、具电子维修技师资格的4人、具高级技能教师资格的12人、具双师型教师资格的12 人、本科学历10人)。

设备设施

拥有九合一家电室、制冷制热实验室、家用电器实验室 、电子电工实验室 、中央空调实验室、可编程控制(PLC)实验室、电子、电工考证室、电脑室等。

专业特色

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设课程、对准实践抓教学、对准社会育人才。

报考证书

经学习与培训后,可考取《电工上岗证》、《电工维修等级证》、《家用电子产品维修等级证》、《制冷维修等级证》、《电脑初级证》等。

目标管理

技术等级证考证通过率达100%;毕业率达100%;就业率达100%;满意率达98%。以多套本领、多张证书搏击市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