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及应用专业

2016-01-29 16:50:06来源: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招生对象及学制 :本专业招收初中以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习能力者,学制3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知识的,具有扎实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在生产

招生对象及学制:本专业招收初中以上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习能力者,学制3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必需的科学文化知识的,具有扎实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在生产、服务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计算机系统管理、维护和应用操作人员。

主要课程:电工基础 、 计算机应用基础、机械制图、会计基础、编程语言基础、常用应用软件、工程制图/CAD、CAD辅助设计、数据库应用基础、可视化编程应用(编程语言)、多媒体技术应用、Internet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动画设计制作、网页设计制作、计算机安全与管理、办公自动化设备、工业会计、商务基础等主要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计算机产业(公司) 、制造业(企业) 和国家机关等企事业单位的计算机房、计算机室及办公计算机岗位,主要从事计算机设备、计算机网络的管理与维护,从事计算机的操作、计算机产品销售及售前、售后服务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