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2016-01-29 17:03:16来源: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在生产一线从事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与装饰等项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中、初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汽车维修方向:机械制图、汽车材料、汽车电工与电子基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在生产一线从事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与装饰等项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中、初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汽车维修方向:机械制图、汽车材料、汽车电工与电子基础、汽车发动机(底盘、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自动变速器构造与维 修、汽车驾驶、汽车检测技术专门化、柴油机维修专门化。(汽车美容方向:艺术概论、汽车车身修复技术、汽车美容与装饰、现代轿车修补涂装实用技术等课 程。)

就业方向:汽车综合或专业维修企业,国内后国际汽车制造集团的品牌特约维修(3S、4S)企业,综合或专业的汽车美容与装饰企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