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深圳技师学院: 应用生物系专业

2016-01-30 11:45:15来源:深圳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应用生物系专业 应用生物技术专业学制 :初中毕业五年(高级工)/高中起点四年(预备技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能在科研机构从事科学研究,能在医药、食品、环保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行政

专业名称:应用生物系专业

应用生物技术专业学制:初中毕业五年(高级工)/高中起点四年(预备技师)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技能,能在科研机构从事科学研究,能在医药、食品、环保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有关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生产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就业方向:在生物制品、药品、保健品等生产企业从事生产、质量检验等技术工作;在供水、水处理、环保等单位从事技术监督和检验工作。  

园林专业学制:初中毕业五年(高级工)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生态学等方面的知识,能在城市建设、园林、林业部门和花卉企业从事风景区、森林公园、城镇各类园林绿地的规划、设计、施工、园林植物繁育栽培、养护及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就业方向:在园林企业、园林设计院、景观设计公司、房地产企业、城管城建部门、城市公园等单位从事景观设计师、园林制图员、园林施工员、绿化管理员、工程造价员和园林资料员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