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专业

2016-01-30 15:12:54来源: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1、专业名称: 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 2、学制年限: 初中毕业,五年。 3、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可编程控制技术、单片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具有自动化设备微机控制系统的硬件配置和软件开发能力,能对应用系统进行设计、集成和运行管理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1、专业名称: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

2、学制年限:初中毕业,五年。

3、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可编程控制技术、单片机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具有自动化设备微机控制系统的硬件配置和软件开发能力,能对应用系统进行设计、集成和运行管理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4、专业核心能力:可编程控制系统的硬件配置和软件开发能力

5、技能证书:应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及等级可编程控制系统设计师、高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