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汕头市三江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网页美术设计专业

2016-01-30 15:53:56来源:汕头市三江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网页平面设计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网页平面设计、广告网页设计、包装平面设计活动的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能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网页制作、客户管理、团队管理等工作,有一定创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网页平面设计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网页平面设计、广告网页设计、包装平面设计活动的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能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网页制作、客户管理、团队管理等工作,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网页设计基础、色彩表现基础、数字技术应用基础、美术基础、动态网页制作、三大构成、美术造型基础、网页美术设计、AI图形制作、AI图形制作、互动网站设计与制作、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

本专业需考取的技能证书及职业资格证书:①中级计算机操作员②多媒体作品制作员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网络媒体行业、数字艺术行业,从事网页美术、网页广告、网页动画、网站影视设计和制作、多媒体美术设计制作等岗位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