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2016-02-01 14:51:04来源: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课程设置 :现代物流基

专业名称: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课程设置:现代物流基础、物流地理、仓储作业实务、配送作业实务、物流信息技术、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物流技术实务、物 流营销、国际贸易、物流专业英语、物流客户服务等核心专业课程。同时,学校实行弹性学制,学生亦可选修其他感兴趣的课程。

就业范围与机会: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企业从事文员、会计、出纳等工作;在运输企业从事物流运输业务工作;配送中心从事物流配送业务工作;仓储工作的装卸、检 验、保管、捡取、流通加工等一线操作人员;可在企业中担任业务咨询、业务洽谈与揽货、市场调研、营销计划、客户服务、信息管理等工作:可在企业中从事国内 外物流信息采集、处理等相关业务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