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珠海市卫生学校:医学生物技术专业

2016-02-01 15:37:06来源:珠海市卫生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医学生物技术专业 主要课程 :学生在校期间系统地学习了生物技术产品生产、质检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并在本校设备设施齐全的“医学生物技术实验实训中心”经过严格培训后赴相关企业实习。 毕业生基本具备 :生物技术产品生产操作能力;生物技术产品

专业名称:医学生物技术专业

主要课程:学生在校期间系统地学习了生物技术产品生产、质检等相关知识和技能,并在本校设备设施齐全的“医学 生物技术实验实训中心”经过严格培训后赴相关企业实习。

毕业生基本具备:生物技术产品生产操作能力;生物技术产品质量检验能力;医学检验基本操作能力;生 物技术产品知识和产品营销基本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合在生物技术相关的医药、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生产、质检岗位工作。社会需求大,毕业生就业前景好,个人发展 空间大,待遇较高,本专业自开办以来,毕业生供不应求。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