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佛山市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商务英语专业(含新西兰预科班)

2016-02-16 11:09:25来源:佛山市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国际贸易实务操作技能,具备扎实的外贸知识、良好英语语言能力,能够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复合型初级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外向型生产企业、外贸公司等寻找就业机会,实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熟悉国际贸易实务操作技能,具备扎实的外贸知识、良好英语语言能力,能够从事进出口业务的复合型初级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外向型生产企业、外贸公司等寻找就业机会,实际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外贸文员、跟单员、单证员、报关员、物流人员、营销人员等。还可从事相关进出口业务的工作,例如外销员、外贸业务员等。

专业课程:本专业开设的主干课为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听说、国际贸易基础、外贸业务实务、进出口外贸单证、商务英语函电、电子商务、日语、办公软件等。

考取证书:学生可考取外贸业务员证、会计证、跟单员证、电子商务员证、单证员证等。

专业特色:本专业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进行国际化联合办学,学生有机会到国外深造,获得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的大专甚至本科文凭。在中职学校学生应用英语技能竞赛中,本专业的学生连续三年斩获广东省和佛山市一、二等奖。在2011年首届的广东省国贸单证竞赛中,获得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2012年在天津市举行的全国中职学生职业英语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013年佛山市中职学生应用英语技能竞赛中包揽了前6名,显示出学生超强的实力和水平。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