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兴宁市智能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师范教育专业

2016-02-16 14:59:30来源:兴宁市智能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主要课程 :声乐、琴法(钢琴、风琴、电子琴等演奏技巧);线谱、简谱、乐理、美术、舞蹈、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幼儿教材教法、幼儿活动设计与指导以及计算机基础,幼儿园计算机教学、管理,幼儿园开办、经营管理。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

主要课程:声乐、琴法(钢琴、风琴、电子琴等演奏技巧);线谱、简谱、乐理、美术、舞蹈、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卫生学、幼儿教材教法、幼儿活动设计与指导以及计算机基础,幼儿园计算机教学、管理,幼儿园开办、经营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小学、幼儿园音乐师资,文艺团体的歌唱、舞蹈、演奏人才,文化馆(站)的艺术骨干,企事业(三资企业)单位的工会干部、文 秘、公关等高级文职人员。

就业前景:主要安排在广州、深圳、东莞、惠州、中山、南海、番禺、顺德等地幼儿园就业及有关企事业单位做文职人员。幼儿教育专业学生每年在 五月底都被用人单位订购一空,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