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2016-02-16 15:45:56来源: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保教实践和管理工作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幼儿教师以及托幼机构的教学和管理人才。 从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保教实践和管理工作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幼儿教师以及托幼机构的教学和管理人才。

从业岗位:本专业毕业生可担任幼儿园、幼教机构等单位的教育教学或管理、培训等工作,也可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旅游部门等从事文秘、公关、宣传、艺术等工作。

主干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卫生与保健、钢琴、舞蹈、声乐、美术、手工、键盘伴奏、幼儿语言活动指导等各科教学法等。

实践教学:校内实训与校外幼儿园实习相结合。

毕业考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钢琴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等。

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重点打造的特色专业,也是顺德区最先开设该专业的中职学校。在区、镇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为本专业配备有幼儿园仿真活动室、舞蹈(形体)训练室、数码钢琴室、单间琴房、手工制作室、单向观察室、音乐室、语音室、美术室等各种实训室场,能全面满足学生的实践教学需要,专业办学硬件全省领先。先进的设备及雄厚的师资,将承载我区对合格幼师特别是有特色、高素质,具备持证上岗要求的学前教育师资巨大需求量的光荣使命。

本专业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合作,构建“2+2+1”模式,学生通过参加成人高考,考取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大专资格。学生在我校全日制学习4年,第5年顶岗实习,五年后各科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中职文凭和佛山科技学院大专文凭,还可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