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大埔县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2016-02-16 16:10:24来源:大埔县田家炳高级职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汽车维护、维修、销售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计算机基

培养目标:培养汽车维护、维修、销售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基础、电子、电工、汽车发动机原理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空调技术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汽车生产制造企业或大型维修企业(品牌4S店),从事汽车装配、检测、维修、保养等生产技术服务岗位工作。

发展前景:由于交通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汽车逐步进入家庭,汽车的各类服务也不断需要完善,因此汽车专业就业前 景逐渐明朗。汽车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广阔,主要包括:汽车服务工程,汽车销售与评估,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商务管理等学科,基本是围绕汽车行业研发,制造, 销售,售后服务这些过程都属于汽车专业的范畴,这些证明了本专业就业前景是很广泛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