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高州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文秘与财会电算化专业

2016-02-17 15:58:36来源:高州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较全面的会计与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熟练掌握通用财务软件的应用,具备一定的财务软件维护能力,并能从会计实务出发,达到电算化主管的水平。 主要课程 :基础会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具有扎实的、较全面的会计与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熟练掌握通用财务软件的应用, 具备一定的财务软件维护能力,并能从会计实务出发,达到电算化主管的水平。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电算化系统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税务会计、审计学、会计英语、商务英语、统计学。

就业方向:毕业后安排到企事业单位的会计、出纳、会计电算化等工作;各企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和各级政府国家审计机构的相关工作;各类会计师事务所和税务师事务所的助理审计和代理记帐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