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江门市荷塘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

2016-02-17 16:24:12来源:江门市荷塘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具有艺术审美能力和熟练电脑操作技能的平面设计技能型人才。学生可根据企业的宗旨、经营理念,从事企业形象策划与推广的视觉设计、产品外包装、广告设计、网页美工、商业环境展示设计和印前设计等工作。 主要课程: 计算机基础知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具有艺术审美能力和熟练电脑操作技能的平面设计技能型人才。学生可根据企业的宗旨、经营理念,从事企业形象策划与推广的视觉设计、产品外包装、广告设计、网页美工、商业环境展示设计和印前设计等工作。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知识,美术基础知识(素描、色彩、图案设计等)、广告设计与创意、平面图形图像设计软件的使用(Photoshop 、corelDRAW、Illustrator、inDesign等)、平面设计综合案例制作。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广告专业公司从事广告设计、广告策划、广告制作及广告发布等工作;电视、网站、报社、杂志等宣传媒体从事广告设计、制作及广告经营管理工作;各类印刷公司、出版公司、包装公司从事相关的出版与印刷的设计任务;公司、企业、酒店、商场、企业广告部门、及相关服务部门从事广告设计和策划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