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肇庆外语学校: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文秘方向)

2016-02-17 16:49:27来源:肇庆外语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文秘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行政文秘人员及基层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 应用文写作、文秘基

专业名称: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文秘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行政文秘人员及基层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应用文写作、文秘基础、商务礼仪、公共关系学、文书与档案管理、数据库处理、办公自动化、外贸英语函电、计算机基础、经贸英语、交际英语、行政管理学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文员、秘书、涉外业务员、涉外资料处理员、企业基层管理干部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