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商务英语(浩鹏国际订单班)

2016-02-18 14:50:39来源: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培养具备国际贸易、国际商法、会计原理、商务谈判等与涉外商务工作相关的基本知识,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熟练的听、说、读、写、商务口译、笔译能力,熟练掌握商务知识,熟练使用各种现代化办公设备,从事对外商务工作的高素质劳动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培养具备国际贸易、国际商法、 会计原理、商务谈判等与涉外商务工作相关的基本知识,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较熟练的听、说、读、写、商务口译、笔译能力,熟练掌握商务知识,熟练使用 各种现代化办公设备,从事对外商务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对外商务服务和技术管理的初、中级商务英语人才。

考证与就业:可考取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证书(初级或中级)、外贸单证员证、普通话等级证等证书。面向外贸企业、旅游(酒店)等行业从事业务员、企业初级翻译、外贸单证员,各类业务助理、商务文秘等工作。本专业与浩鹏国际货运公司联合办学,为本公司进行进行订单培养。

升学:本专业可通过自主招生报读民政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职业管理学院或校内成考、自考等方式报读大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