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方向)

2016-02-18 17:55:50来源: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基本技能,牢固掌握园林施工技术和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技术,能从事园林苗木生产、园林现场施工与组织管理的具有较强实践管理能力的实用型、技能型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 主要

培养目标:以能力培养为主线,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基本技能,牢固掌握园林施工技术和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技术,能从事园林苗木生产、园林现场施工与组织管理的具有较强实践管理能力的实用型、技能型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园林植物、园林美术、园林制图(手工)、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园林绿地设计、园林测量、园林CAD、园林PHOTOSHOP、园林工程、园林建筑工程、园林工程招投标与预决算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