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船体装配与焊接专业

2016-03-02 15:49:02来源: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船体装配与焊接 学历 :中技、高技+大专 学制 :三年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掌握船体结构装配与焊接工艺,熟练掌握装配、焊接和风割操作技能。能按图纸要求进行钢结构、舾装件等产品的放样、下料、加工、装配及产品质量分析。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

专业名称:船体装配与焊接

学历:中技、高技+大专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船体结构装配与焊接工艺,熟练掌握装配、焊接和风割操作技能。能按图纸要求进行钢结构、舾装件等产品的放样、下料、加工、装配及产品质量分析。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胜任有关造(修)船、汽车制造、钢结构、压力容器、钣金制造等大、中型企业的生产管理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