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船舶管钳专业

2016-03-02 15:51:49来源: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船舶管钳 学历: 中技 学制 :三年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掌握机械设备的生产工艺、船舶管系管路的制作、安装工艺;熟练机械制图和管子制作、安装、原理图;掌握电焊、风割、钳工、管工、钣金工等基本操作技能,以及内燃机、空压机等机械设备的装配

专业名称:船舶管钳

学历:中技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机械设备的生产工艺、船舶管系管路的制作、安装工艺;熟练机械制图和管子制作、安装、原理图;掌握电焊、风割、钳工、管工、钣金工等基本操作技能,以及内燃机、空压机等机械设备的装配和故障排除。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胜任大、中型企业的机械、管子设备的制作、安装、维修、检测以及中小型发电机组的安装、调试等生产管理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