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幼儿教育专业

2016-03-04 16:40:13来源: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幼儿教育 所属层次: 中技+大专 行业前景: 早期教育是21世纪幼儿教育的大趋势。据最新的《中国人口统计年鉴》显示,中国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人。2004年全国在园幼儿达到2089.4万人,同比增长了4.5%;幼儿园比2003年增加了4638所,增长率为4

专业名称:幼儿教育

所属层次:中技+大专

行业前景:

早期教育是21世纪幼儿教育的大趋势。据最新的《中国人口统计年鉴》显示,中国0~3岁的婴 幼儿共计7000万人。2004年全国在园幼儿达到2089.4万人,同比增长了4.5%;幼儿园比2003年增加了4638所,增长率为4%。幼教事业 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与之配套的幼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需求激增,幼儿师范毕业生供不应求。尽管近年来各地一些院校增设了学前教育专业,但仍不能满足整个社 会的需求。这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就业市场和人生舞台。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幼儿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主要课程:

学前英语、电子琴、钢琴、声乐、普通话、幼儿卫生与健康、珠心算、幼儿心理学、美术、舞蹈、乐理与视唱、手工制作、计算机、幼儿园活动教程等。

资格证书:必考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保育员(中级)、幼儿教师资格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幼教机构各类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