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建筑装饰专业

2016-03-04 16:41:08来源: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建筑装饰 所属层次: 中技+大专 行业前景: 建筑装饰行业是我国的新兴行业,它伴随着建筑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逾30多年的历程,规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今天,由一个非常幼稚的阶段发展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成为我国民经济

专业名称:建筑装饰

所属层次:中技+大专

行业前景:

建筑装饰行业是我国的新兴行业,它伴随着建筑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逾30多年的历程,规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今天,由一个非常幼稚的阶段发展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成为我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建筑装饰施工操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素描、色彩、建筑装饰制图、建筑装饰材料、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原理与设计、建筑CAD、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Photoshop软件、建筑装饰施工技术、Coreldraw软件、建筑法规、中外建筑史等。

资格证书:

必考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建筑CAD(中级)室内设计员;

选修证书:图像制作员等。

就业方向:从事环境室内装饰行业、广告设计部门、出版社、影像业、印刷生产单位的设计、技术与管理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