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会计专业

2016-03-04 16:44:17来源: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会计(会计电算化与文秘方向) 所属层次: 中技+大专 行业前景: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进一步规范,特别是我省承接产业转移,建设珠三角城市带以来,社会对会计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专业名称:会计(会计电算化与文秘方向)

所属层次:中技+大专

行业前景: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和进一步规范,特别是我省承接产业转移,建设珠三角城市带以来,社会对会计人员的需求越来越大。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的会计人员越来越得到社会的青睐。

培养目标:

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会计部门,从事会计核算、出纳、税务等岗位工作或在相关部门从事社保、文秘、仓库管理、收银等工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财经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会计、统计基础知识、点钞、珠算、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会计基础模拟、国际贸易、出纳实务、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税收基础、经济法基础、企业顶岗实习等。

资格证书:

必考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选考证书:初级会计电算化证书、收银员证等。

就业方向:从事基层会计核算、会计分析、会计事务管理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