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美容美发与造型专业(美容方向)

2016-03-07 11:53:14来源: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美容美发与造型(美容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系统掌握美容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能独立从事人物形象设计、造型、包装等技能的中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 毛发护理知识与基本操作技能、设备安全操作知识与维护、服

专业名称:美容美发与造型(美容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系统掌握美容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能独立从事人物形象设计、造型、包装等技能的中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毛发护理知识与基本操作技能、设备安全操作知识与维护、服务接待与咨询、皮肤护理基础与美容仪器操作、化妆品应用与妆面操作、发式修剪与造型等。

就业方向:从事美容美发培训学校、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婚纱影楼化妆造型、影视戏剧人物形象化妆、设计师及自己创业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