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制冷与空调(中级班)

2016-03-21 15:33:42来源: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学生熟练掌握空调等制冷设备的工作原理、安装、调试与维修,具有基本的电工操作技能,培养使用、安装、维修制冷设备的中等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计算机基

培养目标:学生熟练掌握空调等制冷设备的工作原理、安装、调试与维修,具有基本的电工操作技能,培养使用、安装、维修制冷设备的中等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基础、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机电制图、电工仪表测量、制冷与空调、制冷安全技术、电工安全、中央空调、电工工艺等。

主要考取的证书:高级技校(中级工)毕业证书、电工上岗证、中级(制冷设备维修)职业资格证等。

就业方向:从事家用和工业用制冷设备的安装、调试与维修,也可从事电子行业的生产、检测及电工类的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