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龙川县技工学校:农村电气技术专业

2016-03-22 16:38:46来源:龙川县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从事机电设备操作与管理的技术人才,具有机械基础知识、电工电子基础知识及计算机基本技能,掌握通用机械加工的一般操作技能,掌握数控机床的基本操作技能。 主要专业课程 :机械制图、机械基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机电设备操作与管理的技术人才,具有机械基础知识、电工电子基础知识及计算机基本技能,掌握通用机械加工的一般操作技能,掌握数控机床的基本操作技能。

主要专业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计算机绘图、机电一体化概述、PLC及其应用、钳工实习、电器维修实训、加工中心中级编程与操作。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维修电工中级职业资格证、电工上岗证、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中级。

就业方向:可从事机电设备操作、装配、维修,机械类计算机绘图员及加工中心编程、操作及维护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