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新城技工学校:会计专业

2016-04-09 15:53:47来源:广东新城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企事业单位、并具有娴熟的会计实务操作技能、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能够独立从事会计日常账务处理、成本核算和纳税申报等工作,具备会计职业后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会计人才。 主要课程 :EXCEL财务应用、会计基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企事业单位、并具有娴熟的会计实务操作技能、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会计职业道德,能够独立从事会计日常账务处理、成本核算和纳税申报等工作,具备会计职业后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会计人才。

主要课程:EXCEL财务应用、会计基础、会计基础模拟、税收实务、企业会计实务、会计综合培训、成本核算实务、出纳实务、财务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财经基础知识、经济法基础知识、会计基本技能等。

考取专业技能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政部颁发)、初级会计电算化证书(财政部颁发)、计算机办公软件(中级)

就业方向:

1.企业出纳、会计核算、报税、成本核算、统计等;

2.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助理等工作;

3.各商场超市收银员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