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数控技术专业

2016-04-09 16:32:08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具备数控机床操作、编程、维护能力,具有熟练分析、制定零件的加工工艺并能进行工艺创新、熟练进行数控编程,使用和维修通用数控机床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机械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

培养目标:具备数控机床操作、编程、维护能力,具有熟练分析、制定零件的加工工艺并能进行工艺创新、熟练进行数控编程,使用和维修通用数控机床等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基础、计算机绘图、CAD/CAM应用、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及维护、数控机床电气控制、PLC及应用、数控机床中高级编程与操作、数控机床技师项目等。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绘图员、加工中心操作工、加工中心技师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数控机床的编程与操作、故障诊断与维修,设备改造、管理,常用CAD/CAM软件的应用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