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电梯安装与维护专业

2016-04-09 16:37:30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专业简介】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种高层建筑和大型商场的不断涌现,垂直电梯(高层建筑的垂直运输工具)和自动扶梯(大型商场和地铁的运输工具)也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电梯的安装、维护、检验等工作也在不断增加,人才需求在不断地加大。 【

【专业简介】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种高层建筑和大型商场的不断涌现,垂直电梯(高层建筑的垂直运输工具)和自动扶梯(大型商场和地铁的运输工具)也在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电梯的安装、维护、检验等工作也在不断增加,人才需求在不断地加大。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梯行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进行电梯零部件生产装配、电梯整体观梯安装调试和检测、电梯保养和故障判断排除、电梯使用管理等专业能力和较强的创新能力,服务于电梯生产制造、安装维修、日常保养、使用管理、监督检测第一线的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机电设备安装工艺、车钳工技术、电子技术、电机与拖动、电梯原理及维修保养、可编程控制器与传感器技术等。

【资格证书】可考取电梯安装维修工职业资格证、维修电工中级证、电工上岗证、数控中级证、加工中心操作工中级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电梯、自动扶梯的制造、安装、调试、维护、运行或销售工作;也适合从事其它机电行业的机电维修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