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

2016-04-09 16:42:59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汽车营销企业、汽车制造企业和汽车服务企业生产(建设、技术、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具有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汽车营销企业、汽车制造企业和汽车服务企业生产(建设、技术、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 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技能,具有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能从事汽车售后服务接待,汽车维修洽 谈、汽车销售、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评估等岗位的高技能人才。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汽车营销师、计算机操作员、汽车修理工、汽车驾驶证等。

就业方向:可在汽车营销企业、汽车制造企业和汽车服务等相关企业,从事汽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评估、汽车保险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