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

2016-04-09 16:44:05来源: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以电的知识、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为承托,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车辆检修、运营服务等专业知识,具备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使用、控制、维护、维修等方面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可

培养目标:以电的知识、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为承托,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车辆检修、运营服务等专业知识,具备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使用、控制、维护、维修等方面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维修电工、客运值班员、电动列车电气钳工、电工上岗证、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等。

就业方向:可在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从事司机、车长、车辆检修工、机电检修工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