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饭店服务与旅游专业

2016-04-09 17:12:10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旅行社旅游景点导游服务工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学习年限 :3年(初中毕业生),2年(高中毕业生) 职业能力: 具 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必备的文化基础知识;具有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意识和能力,能适应不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旅行社旅游景点导游服务工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学习年限:3年(初中毕业生),2年(高中毕业生)

职业能力:

具 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必备的文化基础知识;具有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意识和能力,能适应不断变化的职业社会;具有较强的组 织协调、语言沟通和社会交际能力,自觉遵守接待服务操作规程,具有安全意识,重视环境保护,并能解决一般性专业问题。同时具有下列专业能力:

(1)能根据政策法规与职业规范进行旅游团的服务接待。

(2)能处理旅行社前台和外联工作。

(3)能独立带团旅游,进行景点讲解。

(4)能根据宾客的心理、要求和生活习俗,为宾客提供不同方式的服务并能处理行程中出现的问题。

(5)能规范地使用汉语和英语进行导游接待服务。

专业主要教学内容:政策法规与服务接待、旅行社业务与实训、带团实训、景点讲解、导游实务、英语会话、服务接待语言技巧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