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中山市技师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16-04-12 14:40:06来源:中山市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专业名称 :环境艺术设计 学制 :五年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立体空间设计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基

专业名称:环境艺术设计

学制:五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立体空间设计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扎实的专业基础、宽广的设计实践综合应用能力,能在企事业从事环境总体规划设计、室内设计、环境园林、景观、展览及商业设施设计与制作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企事业单位、设计部门相关室内外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展示设计、广告公司、商业设施设计与制作工作。

主干课程:环境艺术设计概论、室内设计、人体工程学、装修构造、 工程预算、室内装饰工程制图、建筑设计基础、展示设计、广告设计、企业形象策划、计算机辅助图形设计、三维动画等课程。

毕业考证:图形图像处理高级、建筑CAD绘图员中级、室内设计员高级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