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电子技术应用专业

2016-04-14 15:52:41来源: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学历层次: 中 技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音像电子设备装配、调试、检测的中级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从事电子设备的设计、装配、调试、检测、维修和电子产品营销工作。 主要课程: 安全用电、识图与CAD、电子元件识

学历层次:中 技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音像电子设备装配、调试、检测的中级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从事电子设备的设计、装配、调试、检测、维修和电子产品营销工作。

主要课程:安全用电、识图与CAD、电子元件识别与焊接技能、常用电工工具仪表使用、典型模拟电路装接调试与维修、音响设备装配与调试、调音操作、摄录像机装配与调试、电视机装配与调试、CD/VCD原理等。

学  制:三年

学习形式:全日制

招生对象:初中起点

可考取证书:《毕业证》、《无线电维修中级技术资格证书》、《家电维修中级技术资格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