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2017-01-17 11:35:40来源: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一、专业概况 我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是适应我国经济产业结构调整而重点发展和支持的专业,涉及领域广泛。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及学生管理严格,教学设施完备,拥有我市中职教育系统中模块设计合理的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完善实训设备,

一、专业概况

我校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是适应我国经济产业结构调整而重点发展和支持的专业,涉及领域广泛。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及学生管理严格,教学设施完备,拥有我市中职教育系统中模块设计合理的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完善实训设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校内实训条件。学生在校可考取的专业资格证有电子商务员证和物流员证,通过率达90%以上,学生就业竞争力强,就业率高,就业范围广。目前,本专业科正积极与相关的企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我校的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建设特色专业,比别人做的更专业,更具有竞争力。

 二、师资队伍

本校作为国家重点学校,目前有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10名,全部是双师型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达100%,研究生比率高达50%,其中高级国际物流师1名,物流师1名,助理物流师多名,学校每年还继续输送专业教师到各大相关院校进行深造。全部是中青年教师,整体素质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术水平高,教学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中教学方式方法丰富多样,教学特色鲜明。团队成员多人次获得各类奖项,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队伍。

三、实训设备

本专业拥有我市中职教育系统中模块设计合理的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并计划进一步扩大,完善实训设备,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校内实训条件。该实训中心是清远市中职物流专业技能比赛的赛场,校内有多个教学实训点包括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物流综合实训室、呼叫中心、商务谈判室、沙盘模拟实训室、物流单证实训室、图形图像处理及商品拍摄实训室、校园格子铺、叉车训练场及多间多媒体教室。通过实践训练,全面提升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综合能力,真正做到"做中学、学中做"。 

 沙盘模拟实训室

物流综合实训室

物流实训室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