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2017-01-18 17:00:52来源: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一、专业概况 电子商务专业是融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现代物流于一体的交叉学科。学习和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学生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知识改善企业

一、专业概况

电子商务专业是融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现代物流于一体的交叉学科。学习和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学生具有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知识改善企业管理制度,培养的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突出的专业素质与能力,能在电子商务及相关行业企业从事在线客户服务、网络信息编辑、在线销售与推广等工作的实战型电子商务人才。

二、师资队伍

本校作为国家重点学校,目前有电子商务专业教师10名,全部是双师型教师,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达100%,研究生比率高达50%,其中电子商务师1名,助理电子商务师6名,学校每年还继续输送专业教师到各大相关学院进行深造。全部是中青年教师,整体素质高,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术水平高,教学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中教学方式方法丰富多样,教学特色鲜明。团队成员多人次获得各类奖项多项,是一支年轻的、充满活力的队伍。

三、实训设备

校内有多个教学实训点包括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物流综合实训室、呼叫中心、商务谈判室、沙盘模拟实训室、物流单证实训室、图形图像处理及商品拍摄实训室、校园格子铺、叉车训练场及多间多媒体教室。为了辅导学生考取电子商务员证,已购买电子商务考证平台,奥派电子商务实训平台等专业软件,同时还开设互联网专业课室,打造良好的网络实操环境,培养学生动手实操能力。学校建有电子商务实验室,通过强化实验教学,让学生在模拟教学实验中亲身感受电子商务知识的商业化应用和开发过程,深入理解电子商务原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通过实践训练,全面提升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综合能力,真正做到"做中学、学中做"。

电子商务实训室

电子商务实训室

物流综合实训室

物流综合实训室

沙盘模拟实训室

沙盘模拟实训室

物流实训室

物流实训室

叉车实训

叉车实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