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商务英语专业【高技】

2018-03-15 15:17:49来源: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一、商务英语专业介绍商务英语专业是我校基础教学部重点特色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技能,掌握一定的商务经济贸易知识和专业英语技能,具备商务英语理论与较

商务英语

一、商务英语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专业是我校基础教学部重点特色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一定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技能,掌握一定的商务经济贸易知识和专业英语技能,具备商务英语理论与较高的商务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即:培养既懂商务又具有较高外语水平、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

二、核心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听说、商务英语精读、新媒体运营、外贸跟单与函电、PETS、涉外秘书英语、跨境电商英语、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谈判、国际贸易展会认知实习、外贸单证制作、跨境电商平台运营(亚马逊、速卖通)等。

四、技能考证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计算机技能操作等级证书、国际商务单证员、剑桥商务英语证书、商务英语翻译证书、涉外秘书证。

五、就业去向

毕业后可在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从事英语翻译、涉外文员、国际商务单证员、外贸跟单助理、外贸业务助理、货代员等。

商务英语专业口语实训室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