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计算机游戏制作(高级)专业介绍

2019-03-21 09:36:27来源:计算机游戏制作(高级)专业关注度: 0
导读:计算机游戏制作(高级)专业介绍如下:

专业编码:0305-3

专业名称:计算机游戏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计算机游戏开发制作的高级技能人才(高级工)。

学习年限:2年(达到中级技能水平学生),3年(高中毕业生),5年(初中毕业生)

职业能力:

具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具有获取新知识、新技能的意识和能力,能适应不断变化的职业社会;具有较高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能力、较强的团队协作开发能力,并具有独立解决非常规问题的基本能力;能指导他人进行工作或协助培训一般操作人员。

同时具有下列专业能力:

1.能进行 MMORPG、休闲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的策划与设计

2.能进行图形图像处理。

3.能对2D及3D游戏功能进行设计。

4.能进行游戏特效制作

5.能进行Fash游戏制作。

6.能进行3D游戏制作。

7.能进行2D及3D动画制作。

对应或相关职业(工种):动画制作员(4-13-02—02)

职业资格: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

专业主要教学内容

办公软件应用、计算机工具软件应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应用、计算机动画制作软件应用、计算机游戏设计制作软件应用、游戏实用美术基础、游戏动画原理、动画技法与实训、原画技法与实训、游戏动画速写、游戏动画场景设计与实训、游戏角色造型设计与实训、游戏动画营销、二维游戏动画制作技能、三维游戏动画制作技能、游戏特效制作技能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