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产品设计与制造专业

2020-05-06 09:37:35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专业优势学校主推新开设特色专业,是艺术、技术和产业相融合的特色专业。与广州市增材制造产业园共建设实训基地、共同培养人才并优先提供就业岗位。培训目标培养在医疗器机械研发与制

专业优势

学校主推新开设特色专业,是艺术、技术和产业相融合的特色专业。与广州市增材制造产业园共建设实训基地、共同培养人才并优先提供就业岗位。

培训目标

培养在医疗器机械研发与制造、汽车电子产品,生活用品,生活电器,动漫衍生生产品等领域从事产品设计与验证;工艺规划与验证;产品增材制造;产品装配及使用验证等工作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构成、平面设计、概念设计、外观设计、结构设计、SolidWorks软件、产品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及3D打印制作、Maya软件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及3D打印制作等。

职业资格证书

车工(数控车床)、铣工(数控铣床)、钳工、模具工

升学途径

3+技能证书、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成人高考、自学考试

就业对应工作岗位

平面设计人员、产品外观设计人员,产品结构设计人员,原型制作人员等。

主要对应企业单位

广州市晟龙工业设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文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捷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中南机械有限公司、广东智维立体成型科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