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技高技 >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2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学校代码:9800023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广州市白云区
更新时间:2014-05-25

学校简介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是 1979 年开办的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政府办学,直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师学院、国家级重点公办院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省创业培训基地、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定点单位和计算机信息技术考试站,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现为广东省国家级技工院校师资培训基地。学校现有在校生一万四千多人,实行校企合作的订单式培养,毕业生就业实现与企业无缝接轨,多年来就业率均在 98% 以上。

  同和校区地处广州市广州大道北同和街,校园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江高校区地处广州白云区江高江城路。

  学校秉承的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方针是:以市场为导向,以技能为重点,严格质量管理,打造专业品牌。

  学校六大强势:扎实过硬的技能实习教学,贴近企业的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精良的技能实习师资,量大面广的技能培训鉴定,技艺超群的高级技能人才,丰硕悦人的各类竞赛成果。

  学校有与所开设专业相配套的师资队伍 , 力量雄厚,高级职称教师 39 名,中级职称教师 46 名,高级技师、技师 94 名。配置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实习设施:有计算机中心及多媒体教学中心、加工中心车间、数控铣床车间、数控车床车间、普通车床车间、模具制造车间、电工电子车间、家电与制冷车间、钳工车间、 PLC 可编程实习室和机械实验室等供学生实习。

  学校有配套完善的学生宿舍和生活娱乐场所,有多个功能齐全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和阅览室等。学生宿舍为 8 ~ 10 人 / 间的标准套间,内设有独立洗手间、电话、风扇、衣柜(架)等。

  学校主要是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高级技能人才,并逐年加大对技师、高级技师等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学校管理严格,校内实行半封闭式管理,校风良好。教学质量高,注重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突出实操教学,并结合企业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培训学生,使学生掌握必要的理论知识和中、高级的技能,到了工作岗位上能独立操作。在全国、全省的各类技能竞赛中成绩突出,学校在首届和第二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被组委会授予 “ 突出贡献奖 ” 单位。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2年初中起点三年制中技招生计划

系别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编码

收费标准

数控系

机床切削加工

车工

45

0101-4

高消耗类专业

数控加工

加工中心操作工

150

0102-4

机电系

模具制造

模具制造技术

100

0117-4

制冷设备制造安装与维护

电工与制冷技术

45

0119-4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护

机电一体化

60

0213-4

电工与电子技术应用

农机使用与维护

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

45

0214-4

汽车维修

汽车维修技术

45

0403-4

汽车检测技术

45

汽车电器维修

45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机电一体化

90

030-4

电梯安装与维护

0301-4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机器人焊接技术

45

0716-4

一般消耗类专业

信息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90

0303-4

高消耗类专业

计算机网络应用

艺术设计

广告设计

100

0306-4

动画制作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160

0520-4

一般消耗类专业

电子商务

会计

会计电算化

45

0725-4

现代物流

物流管理

45

0522-4


2012年高中起点三年制高技招生计划

系别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招生人数

编码

收费标准

数控系

数控加工

数控加工技术

90

0102-3

高消耗类专业

模具制造

模具制造技术

90

0101-3

机电系

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

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

0119-3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电子技术

120

0203-3

机电一体化

楼宇自动控制设备安装与维修

智能楼宇管理

45

0124-3

汽车维修

入学须知

报读广东省国防科技高级技工学校,成就你的精彩未来!

乘车路线
学生可乘坐 56 路、 126 路、 179 路、 296 路、 502 路、 503 路、 509 路、 560 路、 804 路、 832 路、 836 路、 862 路、 864 路公共汽车到同和站下车即到。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