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技高技 >

广东实验技工学校2012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广东实验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070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隶属:其他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国家级示范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
更新时间:2014-05-26

学校简介

广东实验技工学校创建于 1994 年,是一所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广东省职业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主办的非民办全日制技工学校,是全国首所中奥合作的省级重点技工学校,也是一所集学历教育、就业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现有 清远市、台山市 3 个分校和教学点,广州总校区占地面积 50 多亩,建筑面积四万多平方米,藏书 2 万多册。校园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文化气息浓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学校座落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塘贝。校内设施完善,建有多座教学设备先进的教学、实验、实习大楼和拥有 2500 多个床位的公寓式宿舍大楼,配备了图书馆、阅览室、电脑室、舞蹈形体室、羽毛球场、足球场、沙滩排球场等学习、活动场室,既满足了教学的需要,又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了良好条件。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聘请外籍专家任教。 85 %的教师具有中、高级以上的职称,专业课教师 95 %以上具有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学生在学期间均需考取相关专业的中级或以上技能等级证书,取证率达 98 %。有志深造的学生还可以参加普通高校的对口大专课程,取得双学历毕业证书。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的推荐就业工作,与多家对口专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构建起辐射面宽广的就业网络。学校与新生签定推荐就业协议书,负责推荐就业,历年推荐就业率达 98% 。

10 多年来,学校践行“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校训,坚持办学理念的不断更新和教育教学的深化改革,坚定地走特色办学的创新之路,为社会培育了大批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学校凭治学严谨、学生专业技能过硬且就业率高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目前,学校正秉承 10 多年的办学理念,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坚持以教师教育为优势,坚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相结合,积极构建现代化、开放式、综合性的办学体系,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技工学校而努力。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2年中技班招生计划


2012年高技班招生计划

入学须知

报名办法:

毕业生可直接来校注册入学
可拨学校招生办电话咨询报名
可登录我校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