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专技校网 > 招生简章 > 中技高技 >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名称: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214
学校性质:其他
学校隶属:省属
招生计划:
学校等级:其他
学校人气度:
所在地区:东莞市
更新时间:2022-12-01

学校简介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

一、学校简介

东莞市中德技工学校位于中国最美小镇――东莞市清溪镇。这里东临惠州,南接深圳,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学校校园占地面积约5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是莞惠深三地唯一一所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同时开设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新型技工学校,也是东莞市首家以学校为平台的“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在校生2000余人。

二、师资力量雄厚

我校师资雄厚,现有专职教师116人,本科率100%。其中研究生学历6人,高级职称16人,高级专业技能人才32人,外籍教师5人。拥有航空地铁安检室、计算机房、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数控加工中心、会计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机器人研发制造中心等专业实训设施;多媒体教室、报告厅、会议厅、图书馆、阅览室、形体馆、舞蹈房、琴房、空手道训练馆等功能室;空调宿舍、现代运动场馆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师资 拷贝.png

三、实训设备齐全    

学校设有信息部、商贸部、机电部三个专业教学部和国际交流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机器人研发中心、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招生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和学历培训中心等服务中心。构建了独树一帜的行政、教学教研及创新创业相结合的现代化技工学校的管理体系。

 我校在“办高端职业教育,育优质技能人才”的办学思想指引下,以技能培养为方向,以艺术教育为特色,创建了“优质招生、严格管理、精心培养、高端就业、扶持创业、直升大专、出国留学”的培养模式。

我校学生学历教育可选择“3+证书”、出国留学、成考大专学历套读三种型式。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对口就业也可选择师生共同创业。

[ 关键词:]

招生计划

2018年招生计划

招生咨询负责人:何老师:18925112825 

入学须知

1、入学时间:2018年8月25、26日,逾期报名,概不受理。

2、入学所携带物品:

(1)小一寸彩色照片8张(背面用圆珠笔写上自己的姓名。)

(2)学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户主本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各5张。

(3)初(高)中毕业证复印件1份

3、缴费方式:直接到我校财务科教现金或刷银联卡

4、床上用品和日常用品由学校统一发放,个人衣服、洗刷用品自带.

招生咨询负责人:何老师:18925112825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